close

印度皇宮       
  中秋節~跟姊妹們不吃烤肉  來吃印度料理

  這家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"印度皇宮"是我們看了網路上的介紹   而選定的

  我們預約11點半       到的時候 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  

  害我當時想說 該不會踩到雷吧!!!怎麼會沒有別的客人(驚)!!!!!!!!!!!!

  可是當第一道餐點上桌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沒有這麼疑慮了~~~

   印度皇宮   

    廚師很好心的讓我拍照

   DSC00172_副本  

      都沒客人嚇到我

 印度皇宮  

 店內裝潢

 

 

 

第一個上桌的是印度奶茶  NT: 60

DSC00178_副本  

 奶茶是我朋友點的 因為我不喝茶葉類  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我朋友只說了"好喝"

 至於好喝的程度到哪 就不得而知

 

 

 來印度餐廳必點的薑黃飯 NT: 40

DSC00188_副本  

跟咖哩一起拌著吃    超好吃的~ 單獨吃有點薑的味道 (廢話)    但不會很濃

 

 

綜合海鮮咖哩  NT : 240

咖哩可以選擇辣度  有分  小辣  /  中辣  /  大辣  /  超級辣

因為我不吃辣  所以選擇小辣

印度皇宮  

   本來很擔心會辣  可是還好這個不會  味道很香

   吃起來甜甜的?  跟飯一起吃超讚~ *^^*

印度皇宮  

   配飯吃超讚的

 

 

 

奶油烤餅  NT :  50

印度皇宮  

超大一張的~ 吃起來很有嚼勁~也是沾著咖哩吃的好東西 ~

奶油味沒有很重        有可能是因為我沾著咖哩吃 

咖哩的味道把奶油的味道蓋過去了~>"<

不過聞起來很香就是了~

 

 

祕制香料雞腿  NT :  290

印度皇宮  

印度皇宮  

這個對我不吃辣的來說 有點小辣  口味偏重 ~旁邊有放兩個醬料

一個是薄荷醬 另一個是番茄醬       可是說真的  因為雞腿本身的調味很重 

所以怎麼沾那個醬 都沒有吃到薄荷或是番茄的味道

 

 

 

咖哩角 NT : 100  /  2個

印度皇宮  

  裡面包了馬鈴薯跟豆子   皮有點厚

印度皇宮  

  皮吃起來粉粉的  內餡是還不錯 可惜皮真的有點厚...................

  一樣有附上番茄醬跟薄荷醬  

 

 

 

  本來一開始的點餐只有這樣  可是當後來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

  竟發現最重要的咖哩  已經被我們吃完了~~~~

  oh~~~~no~~~~~~這樣是不行的~~~我要配咖哩~~

  所以      我們又點了另一到咖哩

 

 

  椰香香料咖哩雞  NT : 210

印度皇宮  

  椰奶的味道超濃的~我喜歡♥ 

  而且雞肉一樣超大塊的~

印度皇宮  

~超認真在吃的~一刻不能停~

 

 

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 店裡都坐滿了人 

印度皇宮  

 

印度皇宮  

 印度皇宮  

兩位印度廚師

 

 

 

部分菜單

印度皇宮  

DSC00246_副本  

印度皇宮  

印度皇宮  


 

店家資料

店名  印度皇宮

地址 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4號1樓

電話   02-27629661

網址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ianpalace2013

此次總消費額   NT : 1232   平均每人 NT :4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