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EN  

趁著中秋連假 跟朋友來吃這家位於SOGO復興館11F的日本料理

 

一進去 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廚師正在努力的準備食物

日本EN  

DSC00322_副本  

裡面的氣氛也很好 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飯聊天

DSC00324_副本  

燈光昏暗 讓人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聊

DSC00329_副本  

 

DSC00328_副本  

還有包廂  可惜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訂到

DSC00278_副本  

我們的座位在半戶外 可以看到底下8F還是9F的日本庭園

也可以默默的看著對面的餐廳 XD

 

我們都點懷石籠定食 

先端上桌的 便是兩籠懷石籠配菜

DSC00291_副本  

DSC00292_副本  

高麗菜配蝦醬的冷盤? 味道酸酸的 吃起來很爽口

DSC00293_副本  

炸物 雖然冷掉了 可是口感還挺嫩的 不會因為冷掉就不好吃 

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 XD (尤其這個哪麼貴......)

可能日本料理的配菜都是這樣吧????我比較俗氣 不懂XD

DSC00294_副本  

南瓜燉的還不錯 溫溫的 好吃

DSC00295_副本  

手工豆腐  這個我吃的時候 想說怎麼這個豆花 口感這麼粗呀?

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手工豆腐       可是不合我的胃口

吃起來粗粗的 又沒味道   可能勝在它是手工??

DSC00297_副本  

生魚片跟冷蝦 新鮮是一定要的 生魚片好吃  蝦子普通....

 

主餐  石燒沙朗牛排套餐  NT 7 8 0

日本EN  

剛上桌 石盤還燒滾滾的 還拍到煙咧~

肉看起來好嫩....

建議上桌後趕快吃  就是因為石盤還是熱的  所以肉容易老掉

我沒有馬上吃  所以........ 很是訓練我的咀嚼肌.......囧

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是下一個套餐 所以老掉也不甘我的事

DSC00306_副本  

飯有附海苔醬 配起來還不錯  

肉也有兩種醬 一個是烤肉醬 一個忘了....

 

 

從沙朗牛上桌後 到我的主餐上桌 中間整整等了快一小時

 因為服務生點錯我的餐 我點的是綜合握壽司套餐

可是他送來綜合天婦羅套餐    就請他送回去

沒想到 竟然重做要等這麼久

雖然中間服務生有來2.3次說不好意思 請我再等等 師傅還在做

可是也等太久了吧   中間服務生還說了一句讓我很無奈的話

他說"日本師傅捏比較慢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我心中O.S: 這哪招?????那我可以換台灣師傅嗎????)

 

 

 

最後 我的主餐終於上桌了

綜合握壽司套餐  NT 7 8 0

日本EN  

等這一小盤等好久

日本EN  

DSC00340_副本  

不過 很好吃 哇沙米的味道不會很嗆 魚也很新鮮(廢話)

魚子一點點惺 可是配上哇沙米後就剛剛好

最喜歡的是鮭魚壽司  口感很好 比外面30元一盤的吃起來有彈性

等了快一小時的餐  花不到10分鐘就吃完   真是還滿空虛的  =.="""""

 

 

最後的甜點   芝麻慕斯與冰淇淋

日本EN  

上面的冰淇淋是咖啡口味 因為我不碰咖啡 所以沒有吃

下面的慕斯口感很綿密 很有趣..XD

 

 

炸麻糬紅豆冰淇淋

日本EN  

這個好吃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餐點

麻糬很Q  配冰淇淋跟喜瑞兒 超好吃的  ♥

 

 

 

總結:如果要自己出錢的話 我是一定不會再來吃 因為等太久

       不過如果別人請的話就會

 

 

部分菜單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日本EN  

 

 

 


 

店家資料

店名:和食 EN 日本料理

電話:(02)7745-0796

地址:SOGO 復興館(BR4)11樓
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

此次消費:1716 元 (含服務費)     每人平均:858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